close

DSC01132.JPG  

大家好:

    首次放上自已的照片喔!這是我去彰化很多蚵的地方,王功,那天太陽真是大到不行

感謝大家的支持喔!從開始使用痞客邦後沒多久就有人跟我家訂花了,謝謝大家的支持

我們會一直堅持我們的品質的

還有謝謝吳小姐的支持喔,我們也有做會場的佈置,我會不定期的放照片。因為我們的熟客真的很多,過年時我也會在台中花店為大家服務,只是大家都有排隊

DSCN9874.jpg DSCN9953.JPG  

這是我去清靜~!那天人超多的

我會再家人的照片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